零biggest

这里是零biggest(否定转移),喜欢凹凸,(几乎没有不吃的cp)第五,猫和老鼠,小绿和小蓝,是只野生的绝世大可爱(๑• . •๑)
(很好,这里是19年的发言)

OOC是我的错,但就是喜欢进行一些年幼性格的捏造,依旧是幼儿园pa(感觉大家都挺喜欢,于是继续造了)

(薄叶和他铲屎官的场合)

  薄叶:啊,对,我在幼儿园过的很好。没有不适应,也有好好吃饭,就进行了一些饭后活动……我们普通人都会进行的活动啦。

  诸伏:那真好啊,薄叶君要和小朋友们好好相处啊。今天我多准备点便当,明天可以分一点给朋友。

  薄叶:不用麻烦那么多啦,反正他们连自己的便当都吃不完(黑幕光环下根本没胃囗吃),但是景光给我准备的我都有好好吃完哦~

  诸伏:(感动,薄叶真是好孩子!)做的不错呢,薄叶君。等下记得拍个照让我看看你在幼儿园和朋友们过得怎么样哦。

  薄叶:……好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寒川和他监护人的场合)

  寒川:嗯……有听老师的话(毕竟老师听我的),没有吓哭小朋友(都已经打晕了)。嗯,不乱跑,等你来接我。

  萩原:听起来表现不错……等等,你没说怪话吧?

  寒川:……(手指动动)

  荻原:不准挂电话!啊啊啊,小深流我之前不是说了不能在幼儿园里乱说话吗?(要说也等出来在车上说啊!)

  寒川:……我忍了几次(没忍),但是最后忍不住,对不起。

  萩原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没事,最后说了也没关系,记得少说点就好。(不是,孩子乐意说怪话怎么了,本来话就少,不说怪话就更少了,怎么能随便剥夺孩子说话的权利呢?除了影响不好,但至少证明了小深流在成长啊!)

  寒川:好,我会注意的(下次一定)

  

  总而言之,崽崽虽然都有些自己的想法,但还是很敷衍听家长的话啦。

评论(27)

热度(1064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